Header Ads

今天停下腳步不畫,只聽畫要怎麼說話



今天,他不想拿畫筆,工作太累了,腦袋太累了,所以,該有的休息,要為自己.突然想到那一次他坐在文薈廳前面的石椅上,他用紙筆描繪著自己坐著畫畫的樣子,像照鏡一樣.畫畫,其實像照鏡.今天看到一句話:

如果我愛的人不愛我、不能給我愛情,我還是會愛他。

他突然感觸良多.他懂甚麼是愛嗎?還是只想要戀愛的感覺?在結束愛情後的幾天,他告訴自己必須長大.他不再沉溺在悲痛的感覺中,積極的面對自己的人生.朋友問他還好嗎,他告訴朋友自己想開了,因為他不要別人再為他擔心.其實,他應該懂了.因為他想要的愛,他越來越清楚.只有在坦然傾聽自己的聲音並接納自己的時候,他自由了.即使痛的感覺只有他自己才懂.愛很難嗎?他問自己.他知道自己對愛之渴望,更要勇敢去愛.但是,這一次,他告訴自己,要了解愛,或許可以從上帝那偉大的愛開始出發,試著相信愛的純在並且先愛自己..

20060505.by 六甲豆子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