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該相信。純友誼】

連續一周的忙碌,身體抗議了,我病了。

剛收到你的簡訊,那溫柔體貼為何不早一些出現多一點?而現在我幾乎要放下你,讓自己展向未來更多可能路上的同時,我是否該相信,這只是一個單純的關心?一個曾經是男女朋友情誼的份上,真誠的關懷。

其實,或許是因為那一次說再見的時候沒有說得太清楚。你只是透過簡訊說分手,而我一直沒有完整踏實的感覺,卻得這樣分離。

愛情不是道德,沒有一定的對錯和方式。我不能怪誰。

只是,我們以前的溝通,最後可以改變結局;這一次再見,沒有溝通,卻鐵定了結果。或許就是這一份不甘心吧?但是關於分手,A說,有的人更慘。因為不懂得說再見,所以就直接消失了。他就見過。

我的心很亂是因為太容易被感動。或許,因為情還在,或許是自己的一廂情願。明知道這個人沒有給我最好的幸福,卻死心踏地,該死的一定是我上輩子欠了他太多。或許,不是誰好誰不好,只是我們太堅持于自己理想中愛情的模式,如此而已。

所以,跌倒以後,該學會成長。並且相信,無論如何,彼此間還存在著那麼一點點的純友誼。最真摯的關懷與愛。我會用珍惜來收藏一輩子。


20060624 by 六甲豆子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沒關係,
慢慢來,
有一天你會發現一切都很淡了
然後你又ready to go了
加油哦

六甲豆子 提到...

:)
謝謝你!
現在這個地方好像只有這類的情緒....
真不像一個好的blog...
不過也有這裡...我可以放心地多讓這些情緒出來..
因為我知道,他不會來這裡.
除非,他有心到用google先生問..那又另一回事了..

匿名 提到...

Just a note of encouragement...
但是上帝催促蓍我,放下心底的「重擔」成為一個真正「自由」的人‥..。歷經身心的爭戰,最後我哭了,上帝的愛勝過滿是痛苦與仇恨的我,我願意臣服在祂的腳前,把種植在心中的恨完全拔出,將雙手交在祂手中求祂同行;聖經哥林多後書五章17節成了我真確的告白: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燮成新的了。」

A sister from Singapore

六甲豆子 提到...

這些話語很熟悉,我卻沒有真正的經歷過...我在想這或許是上帝要跟我說的話,只是藉由你來告訴我...敏,謝謝你...雖然我不知道你是怎樣到了我這個blog,但是我相信或許是神某些旨意或安排^^

匿名 提到...

有一次,我在blogger的homepage, 你的< 六甲豆子> 就从众多的bloggers flashed过,给我留下深刻影响...or Perhaps is God who lead me to your page...你现在身在何处?

六甲豆子 提到...

原來我的blog有在blogger那裡出現過^^我想除了perhaps is GOD 的leading..這樣的相遇也算很有緣份:)I would like to say.."nice to meet you!"
我目前人在大馬...離你不算太遠:)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