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秘密基地】

我有一個怪癖,就是在生活不順遂的時候就會到網路世界裡面為自己建立一個秘密基地。日子久了,發現這些秘密基地越來越多,常常因為無暇管理,或是心境又一個事過境遷,就這樣停擺在這個虛擬世界中。所以,如果說這些網路世界裡的每一個秘密可以換算為自己個人的資產單位來說,我想我應該是個非常富有的人。

無意翻閱被我荒廢久一些網路的家的文章,回憶起一些過去。原來成長是這麼一回事,當你某日突然發現自己已經遺忘曾經執著的人事物,你的人生就跨前了一步。

※ ※ ※



曾經在藝術治療團體中畫過一張曼陀螺,主題為<<秘密基地>>。還記得當時生活的混亂,更記得那時候自己簡單不過的一個夢想。

無論如何,如今已經很好了,也相信可以更好。我要好好追求自己的夢想,繼續努力踏步充滿希望的未來。

人生的喜樂,是可以由自己去決定選擇擁有的。

20060707 by 六甲豆子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