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找阿寶.找自己】20060916

在『找阿寶.玩創意』的網站上,抽了一張牌,抽到這張:



於是開始了10分鐘紙上奔跑的尋寶遊戲。

※ ※ ※

歐,是顏色的畫筆。我是這麼地不離不棄其實只為了探索自己。是阿,很久沒有在紙上奔跑了,是不是把自己放在一邊了?很長的一段日子,空虛,不知道目標,寂寞,是不是其實只有和自己相處,才能讓自己更好。很意外能夠找到這個阿寶的網站。是啊!我很希望能趕快買到這本書。沒錯,窮也不要窮到心裡去,至少我要讓自己的內心世界豐富一點。我很討厭他,為何是這樣?我知道也接受了但我討厭他。現在沒有大寶的消息了,文玲的阿寶,我的大寶小寶。沒人會知道的,除了兩個人,或許三四個人,如此而已。我的大寶、小寶創作。很久沒有創作。是要為他人而創作才有意義嗎?文玲說她越旅行越裡面。回到這裡,我很少資源。但我還是要堅持和讓自己生命豐富,就在顏色裡。我的夢啊~我的夢想。那個可以做繪本創作的夢,只有凌散散落在地上的那幾枝筆。色筆盒子裡那個人的背影,其實是內心的黑洞?有一片署光,從天而降。這是希望,意味著即使逆境黑暗裡還是會有亮光。真的!

20060916 by 六甲豆子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