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感情

好少跟人說自己感情的內心話,其實自己是希望能有懂自己的人.我很喜歡這個部落格,因為會來這裡看文章的人不多,但是彼此可以很真誠的談話,不需要有太多顧忌.老覺得這年來的一些經歷,時間真的是催化劑.對於感情的事情,雖然我在意,不知覺中也放下了該放下的.
慢慢把自己置於局外,了解到沒有了愛的情感是很難去包容體諒接納對方的.明白了也原諒了,更歡喜自己懂了離開了也感謝曾經陪伴自己的那個人,畢竟有過曾經.曾經的當下,我們都很努力,也盡力了.愛情要長久,不能強求.感情和熱誠,要常保溫,我為自己做準備,留給自己,也留給等我的下一位.然後,現在的我終於更了解了:愛要努力,但別太用力.

2 則留言

潇洒走一回(少俊) 提到...

麻木的人生,有时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