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找阿寶.找自己】20070403


抽到祇牌:42|書房

很久沒有玩阿寶了,今天來找阿寶上次給學生玩過阿寶卡之後,他們還想玩,那天說不想上課,想談心。可是我抹滅了他們的好夢,繼續課程的Presentation活動。

玩著帕洛克網站上的繪圖,玩得開心,突然間夢想浮現。天堂鳥送我一句很有意思話:『If the dream is pure enough, and the dreamer is not selfish, the dream will come true.』。

是阿,還記得某次團體課中畫了一張圖:秘密基地

我畫了自己的秘密基地,寫著很多屬於自己房間的一個夢想,沒有想到今天抽到的卡依舊跟房間有關係,也關乎夢想。很奧妙吧~我說影像是與自己緊密在一起的,是靈魂的一部分。

啊~有很多想實現的夢想,就像剛剛跟淑貞說想回台灣和去紐西蘭的願望一樣,最近有太多想要的東西,填滿著我飢渴空虛的心靈。很貪心嗎?我只認為這是一種動力。

只是,夢想和現實,還是要懂得平衡點,夢會成真。

20070403 by 六甲豆子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