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找阿寶.找自己】20070408



抽到祇牌:28|玩興

紙上塗鴉彷彿是一種樂趣,也是一種釋放,創作的過程,有時候要回歸到觸摸的方式。當然,數位媒材可以為自己創作更多的境界,就如現在,我覺得這樣的作品才算完整。即模糊但又似乎有些清晰,把部分顏色去除。

沉溺在幻想的世界,不是因為想逃離現實的種種。只是想不拘束,不用有『標準答案』的束縛。

她知道某個程度中,她不喜歡甚麼,喜歡甚麼,更了解她的需要和自己的需要。有時候會很想自私的不顧一切,逃離隨時要忍受她的情緒的環境,也不用擔心和理會她是否孤單寂寞。

她也需要愛阿,但是誰又看見?她只是不斷地要,那她呢?她的感受不需要被重視嗎?她知道她給她的愛不夠,但是她要學著包容她。她沉默,是因為愛她。她與她抗衡,只是為自己爭取應得的尊重。

這跟玩興又關係嗎?

或許,她們兩都在玩遊戲。只是玩得太認真。

她永遠只有一隻眼,看見她的不是。她其實很愛她。看見嗎?她把她抱在懷裡,其實就是一種愛的表現。

何必在乎,她看到的只有那麼一點?原諒她,只有一隻眼睛吧~


20070408 by 六甲豆子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