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丟棄



這種感覺不太好,總想要丟棄,讓自己蒸發.原來不是沒有情緒的,只是把他壓抑在心裡面,顧全他人,委屈自己.知道甚麼時候就可能爆發,不過很清楚知道不行.因為伴隨著成長,理智告訴自己,不想不一定能不要,不要不一定能不想.

但是還好,有一種創作的慾望,讓自己找一些出口,那是很大渴望宣洩的出口,補足現實中的種種.所以你看他每日都過得很好.他也要如此,似乎注定這就是他靈魂的一部分.

轉眼又一年的受難日與復活節又要到來,不會忘記一年前與他一起去醫院時候說的異象.每年到了受難節的那個耶穌斷氣的時間,天色會暗,然後下雨.阿姨傳了兩年的簡訊告訴我,我在去年告訴了他,要他留住簡訊一年,隔年再觀察.

不知道,一年後的他是否還記得?

是阿,轉眼要一年了,原來去年分手的時候是在復活節後的那個月底.突然發現時間過得之快,卻不敢相信真的這麼快,但又覺得其實很短.

最近老是被問是否談了戀愛的問題,卻自然反應著驚訝,然後回答說我整天在家怎麼可能會談戀愛.還眷戀嗎?其實沒有.只是這陣子突然覺得我們真的好久沒有聯絡了,不知道他過得如何.最近沒有渴望戀愛的心情,倒是很享受平靜的單身生活.

或許很多事情想要實現吧~很多夢想伴隨著年齡漸大,卻很想珍惜自己的每個當下.也或許因為職業的角色催促了自己積極思考,要做好自己才能育人,這正是為自己生命找尋價值和意義.

有一股想沖天的慾望,似乎身邊和社會角色給予的枷鎖太大,所以有的時刻只想要多疼愛自己多一些.你說這是自私的行為嗎?但還有誰能夠給自己更多的愛?

至今,明白了悲傷自憐只是愚蠢讓自己更難受,所以積極努力的找尋快樂.我還在努力,也一直都很努力.生命很短,你給自己留下甚麼價值和意義?

所以,適當的丟棄,然後積極生活,這正是我目前最想追求的.我的人生.你呢?


by 六甲豆子 20070401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結果你一路畫下來
真好呢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