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心靈日記】005



網路上無意間看到一個很好的部落格,裡面一篇文章吸引著我:給所有女孩子的一封信

你必須找到除了愛情之外,能夠使你用雙腳堅強站在大地上的東西。

一句非常有力的開頭語,卻是那麼震撼我心。使我雙腳堅強站在大地上的東西是甚麼?心裡面想著。

電視新聞播報義大利遭遇酷熱的天氣造成到處地區乾旱,我想到現在正在義大利旅行,將呆半個月之久的淑貞。這幅畫是我認識淑貞臨別前畫給她的一張畫卡,寫著我們相遇的故事。

今天,我拿出這張畫,添加修改,回顧與想念,那個我們說好要一起當皮小孩的故事。

女孩,我要你相信溫暖,美好,信任,尊嚴,堅強這些老掉牙的字眼

我們努力生活,要讓自己活得更好要相信自己內心真正的聲音,要好好疼惜呵護內心

“女孩,好好去愛,去生活。青春如此短暫,不要嘆老。

好好地活在當下,活出自己,勇敢愛。

“要告訴自己,你值得擁有最好的一切。

是的,你值得擁有,因為你值得這一切。


六甲豆子 2007/05/01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