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愛的禮物】004


『真的結束了』他說。

他說,他不要再痴迷了。他打了電話給他,但他掛了電話,認為他交了新的男友。這樣的反應對他而言不奇怪也更清楚這男人不值得他再痴狂下去,他其實一直知道,他只是放不下。

『老實說,是那女人幫的忙,因為她對我的愛,使我覺得更該珍惜自己。』

聽他這樣說,心底為他賀彩,不是因為複雜的情感的結局,而是那更加懂得疼惜自己的覺悟,和更加充滿希望的未來。雖然前面還有一段很長的路還要走,但我相信,在我們學習愛的真諦的路上,必然經過相信自己值得被愛的旅途。

聖經說:『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要承受與經歷多少的試煉與考驗的忍耐才能真的明白愛的真諦?但是我想起那主與我們同行那關於腳印的故事,也想起大衛的詩: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前面的路還很長,這一切將是新的開始。因著主的愛,充滿光亮和希望。



By 六甲豆子 2007/07/09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