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公告]777人氣目標

首先,感謝大家對本站的支持.自從加入多一個計數器,可以觀察到讀者的來源,讓我檢視和檢討部落格經營品質.為了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加上我對777數字的厚愛,所以,從今日起開始一項回饋讀者的活動,我將送給讀者一份神秘禮物,條件是你踩到本站的sitemeter的777號.

那麼活動是怎樣參加的呢?如果你是那個幸運兒,你只需要把畫面print screen下來,然後寄email給我(douzi0805@gmail.com),並寫上姓名(或nikename)和地址給我,再加上得獎感言和給本站的建議就可以了.

是不是很容易?

所以今天起,來到這裡時,也別忘了看看你有沒有踩到777號拉~

當然,也歡迎各位朋友發問或給我關於本站經營看法的任何意見/建議/感想,感激不敬.我會繼續好好經營這裡.

感恩祝福.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