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活動]2007年第三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關於這個一年一度的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比賽,又再度來臨了。

我很喜歡一位大馬博客文鋒說的一句話:『得獎放兩邊,參與放中間,你會發現這個比賽的很多樂趣的。』

特別印象深刻,去年第二屆華文部落格大獎比賽的時候,剛剛成立這部落格不久,只能眼睜睜看著大家參加比賽(因為心知肚明自己一點格都沒有)。雖然當時後也很想試看看大紅花國度的家屋,但部落格的迴響功能等始終差人一節,其實更重要是我的文章始終找不到甚麼特色可言,因此遲遲沒有勇氣。

今年不同,並不是因為我的文章真的大展進步,而是比較釋懷,文章數量和部落格年資也比較足夠可以去參賽,反正抱著好玩的心態去玩玩,心情變得輕鬆多了。

所以,如果你也是博客,也歡迎你一起來玩,一起響應參加比賽的樂趣吧!


2007/10/02 by 六甲豆子

文鋒起吾: 你上車了嗎?──2007『第三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