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創作日記】20081002


附圖作者:六甲豆子
媒材:自制拼貼日記本,手機照相,Photoshop,PhotoImpact

一道光直射,穿梭記憶隧道,他看見一個小孩。他撫摸著那『執著』,『傷痛』,『悲傷』,『熱誠』,『寂寞』,『愛憐』,輕輕的。

那個一直在身邊留給許多記憶的駱駝玩伴,也消失了。文字與繪畫之間,小孩已不在,就在他看見后的瞬間。

那光,讓他的眼睛很不順眼,后來他發現,按了一個Invert后,世界可以翻轉。

原來那么簡單。關于轉化后的心情,他似乎平靜而溫暖了。

2 則留言

小瓢蟲 提到...

http://www.wretch.cc/blog/ooya/5447226

我寫的^///^

不知道可不可以

六甲豆子 提到...

謝謝你的熱力和積極。你真的很棒!

放心去畫,持續去畫吧~記得,創作日記,沒有評分標準,沒有人打分
(因為打分了就無意義了),也不必像要交功課,所以要做得如何如何才
可以。那是與自己一起的機會,只需享受和往內看,一切都是為了自己。

我們持續,我們分享,我們相互支持。因為,一路上有人相互陪伴,這種
感覺很好。

希望,一路我們都在當中成長。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