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創作日記】20081012-非慣用手的世界


附圖作者:六甲豆子
媒材:cartridge paper,兩用墨筆,蠟筆

左手,你的非慣用手。今天你要他做主人。涂鴉,回到小時候剛學填色,你需要更多的專注力。這是一個挑戰,就像學著做生命中的戰士。然后,你已經克服一切。你能夠完成。


延伸閱讀:

自動繪畫 by 天堂鳥唱歌

自動書寫 by 藝術治療字典

5 則留言

TG 提到...

要用左手创作简直是更高难度!

非常好奇你的画本会有多少篇画作,想必都是你的心肝宝贝,你的珍藏吧。

小瓢蟲 提到...

左手的世界
是很特別的世界
^_^

現在的書法老師都要求左右手都要練習呢
繪畫則是比較少看到左右手都很會畫的

六甲豆子 提到...

回TG:

哈,用左手,有一種特別的感覺。特別是腦那邊,很奇妙的運作。

我從前就有一段日子常常畫寫日記,已經好多冊了。我有空時整理書章時候,會拿出來看。雖然里頭亂七八糟,但記錄著自己的成長,所以變得格外珍貴。或許對他人而言不是,但對自己肯定是。

我后來好一些日子停頓了,最近因為創作日記又開始了,希望能持續。


回小瓢蟲:

哈,你真有研究。要不是你說,我還不知有這樣的練習。不過話說回來,我小時候有想過,讓自己練習左右手繪畫,不過,真的只是想想而已,沒有行動。哈!

TG 提到...

豆子,个人觉得创作是件漫长和寂寞的事。很多时候需要一个人自己面对自己。

不过幸好一路上总是会有人给与支持和掌声以及知音。

继续加油哦!

六甲豆子 提到...

回TG:

是啊,所以也感恩這一切。謝謝你一路的支持和陪伴。也希望我可以堅持。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