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創作日記】停下腳步,是為了更遠的路



謝謝大家這一個月來的陪伴與鼓勵。真的覺得這個月實在太棒了,因為不知自己能堅持多久,卻期許活在當下,實際與顏料,素材,影像在一起。

自從第一本電子書后,一直沒有完成第二本,老惦記在心里。上次的夢和夢想的課題其實還沒結束,但這次想從創作日記重新出發。所以,這幾天會閉關把一個月的創作日記排版成冊。大家敬請期待,沒有新圖,就先讓大家欣賞封面吧~

2008/11/02 by 六甲豆子

8 則留言

沈伊 提到...

豆子加油! 我会以你为榜样!!!
真羡慕你的创作能力. 知道你的书有一段时间了,还没去欣赏呢.嘻嘻.我会去的.:)

如果你不介意,我可以参考你的作品,拿些'idea'吗?

期待你的'创作日记'!!! 真的!!! 加油!!! :)

六甲豆子 提到...

回沈伊:

哈,謝謝你的加油打氣。我們都是彼此相互學習啊~

那本書其實做得很倉促,現在回看,真的有太多進步空間了,哈!謝謝你的支持。

至于idea,沒問題啊~就拿去參考吧^^

TG 提到...

豆子,

我非常期待看到你的画作!

这几天我也是很忙着赶硕士班的功课,考期也将近了。要快马加鞭才行。

其实我个人蛮期待你以后会出版画作的。我肯定会支持你的。

继续加油哦!=)

匿名 提到...

加油加油!
铃铃支持你,你的创作总令我羡慕,当我停下工作的脚步时,却又加快脚步去旅行了,所以总没有机会给自己时间....ha,自找的。

六甲豆子 提到...

回我的好朋友:

謝謝你總是支持我。每個人都有屬于自己的方式尋找自己,讓自己放松。工作要做百分,休息也要百分。這樣,我們就有更多能量做更多事情,不是嗎?

縱使生活忙碌,但你找到這忙碌腳步中的平衡點了,不是嗎?所以,旅游,就是你獨處的時間啦~

我們都要好好努力。一起努力。加油!

匿名 提到...

期待喔。加油!

匿名 提到...

光封面就好有意思喔
期待新書喔

六甲豆子 提到...

回syin和天堂鳥:

謝謝你們。我還在努力中哦~目前已經一半的進度了。希望很快就完成。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