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創作日記】20081216-讓創意出走,給心靈放假


門鎖上的嗎?或許是時候開鎖了。

今天,不畫畫,我出去拍照。放假在家也閉關了好一陣子,是時候讓自己心靈放假。與好友一同約好,雖然我的相機老舊也不穩定,但其實是希望給自己一個出走的機會。



的確,如果沒有出門,很難發現自己住的地方、身邊有很多幸福。今天,犒賞了自己去體驗魚吻spa,隨意走走也意外發現幾個小地方,別有洞天。平常帶著朋友當導游,似乎都沒有發掘,現在像是收獲滿滿。挑選幾張,特別有感覺的,剩余的大家自己去相本欣賞吧~















拍攝相本:
馬六甲老街小巷

4 則留言

沈伊 提到...

我特喜欢那张从洞洞看窗口.其他的也喜欢!你拍的吗? 你住马六甲?

六甲豆子 提到...

回沈伊:

是阿~我拍的。跟朋友一起約好,一起去找幸福:)

沒錯。我住馬六甲,有來過嗎?

沈伊 提到...

你什么都会!真好!! :)
馬六甲去了很多次了,还喜欢那里的food!!! 下次去会你.:)

六甲豆子 提到...

回沈伊:

其實我都是各沾一點皮毛,哈~很貪心。
什么都想學。

好啊,下次來記得通知我:)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