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關于一些點滴記錄



之一

最近的生活非常的充實,因為一直往一個明確目標方向前進。即使在夢中,也會出現。四年前,為自己寫了五年后計劃,沒想到,一直都在這方向的路上。是啊,過程中,總不知覺,或許也經歷了不少波折和挑戰,但付諸于行動和隨時做準備,接納每個過程的起伏,夢想總能實現。

我相信,我期待。突然間想聽張雨生的歌。

之二

有一段日子沒有繪畫和書寫,最近因為兩位特別收下指導的學生,讓我很想創作。是啊,他們的認真和努力,感動了我。也打從心底,祝福他們。

之三

前陣子對于教師薪金待遇問題真的有些小沮喪,剛上完賞識教育工作坊培訓,收到校方給了自己年度評估的高分肯定,卻換來RM40不到的年度加薪,心中有些失望。縱使知道經濟不景氣并且有更大塊魚肉在前方,也不必在意這小點的雞毛蒜皮的餅干問題,但那種失落,讓人更想努力往前看。告訴自己總不能這樣持續低落而影響工作志氣,我繼續努力值守本分,也希望盡全力把眼前的網教培訓做好。畢竟,好好把握當下,要做就好好完成,乃是自己目前最想堅守的工作態度。

就如自己常勉勵人說,如果真的不滿于現狀,就努力找更好的出路。




20090322 by 六甲豆子

2 則留言

TG 提到...

你能一直朝着目标前进,证明达到你的目标就是需要时间而已。

假以时日,你一定是在自己领域上成为一个佼佼者的。

加油哦。

六甲豆子 提到...

回TG:

好久不見。謝謝你。我會努力的,的確,現在就是等待時間證明。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