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創作日記】20090721


附圖作者:六甲豆子
媒材:Fine Pen,DERMATOGRAPH LIBERTY * 7600 -24

躺著閉目的時候,像是躺在軟綿綿的大海水床上,像是媽媽肚子里的溫暖。躺著、張開眼睛、再閉上。安靜地,安全的,舒服的。

是的,就是這種感覺,讓自己安全的飛翔。或在風里,或在草原,或在黑暗里,總有一份溫暖。

× × ×

親愛的朋友,你看著這張圖,你想到什么?

畫著這張圖,我沒有畫草稿。先是那閉上的眼睫毛,再來就是短髮、略修長的臉。也不知怎么,想畫飛的感覺,后來自然畫到躺下。而這也符合我心理當下的狀態。我很享受躺下,我期待飛翔。而這一切,都是溫暖和安全的。

2 則留言

TG 提到...

好久没看到你的作品了。

日子想必过得非常忙碌和充实吧。=)

六甲豆子 提到...

回TG:

是啊,好久沒畫畫了。
這陣子真的很忙碌,但一切都很順利和充實。我也即將展開新生活,再三十幾天,我就要去深造了。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