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最近一直聽不膩給自己能量的歌曲~神的孩子

寫於: facebook's note, Saturday, June 12, 2010 at 7:17pm

跟S的相遇也許是上天的安排吧!
在花蓮轉眼快一年,S默默陪伴,總耐心溫柔傾聽我說的許多故事。

有的時候生活的困境,生命際遇的無奈,我們一同感嘆著,
但每每看見瓶頸的時候,雖然沒有答案,
S卻總能夠溫暖陪伴,與我一起度過。

S曾問我,如果生命中擁有一個穩定健康的人,
我的生命會有什麼不同?
這樣的問題問了我好幾次,奇妙的是每一次有不同的想法和感觸。

S告訴我,人也許很有限,
但他相信宇宙間存在著愛的力量。
他的分享從來沒讓我感到壓力,
我總感受到他對我信仰的尊重,
甚至有時也感受到他試圖陪同我去質疑屬於我的上帝,
讓我用我自己的腳步,走在屬於自己靈性的路。

好一陣子沒見到S,也好一陣子沒寫信給S。
那天通信,提到近況,尋信仰的過程,S一同代禱讓我感動。

S告訴我想到我會想到"神的孩子"這首歌並分享給我。
聽了以後,我感動到哭了~

終於明白雖然生命充滿限制與困境,
但只要相信,
真正的愛的力量能給我們許多意外收穫與驚喜。

而這些都是無法計算的恩典與喜樂。


***


http://mymedia.yam.com/m/2829693

詞曲:曾毓蘭  演唱:CSHA

神的孩子 不要沮喪 舉目向上望
神在天上 不分晝夜 時時看顧你
雖遇艱難 雖有愁苦 仍在祂手裡
祂必叫萬事互相效力 使你福杯滿溢

不要看環境 不看自己
凡專心倚靠祂的 必重新得力

每個禱告 神都垂聽 千萬別放棄
永遠不要忘記

你要忠心走到底

神的孩子 不要沮喪 舉目向上望
神在天上 不分晝夜 時時看顧你
雖遇艱難 雖有愁苦 仍在祂手裡
祂必叫萬事互相效力 使你福杯滿溢

不要看環境 不看自己
凡專心等候祂的 必如鷹遨翔天際

神的孩子 在主愛中 得享祂安息
永遠不要忘記

你是神所愛孩子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