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有種感覺叫感動】

我常說,我愛教學或許是有原因的。或許有的人不明白,這份得掏心掏肺的工作,到底哪裡找到快樂。就讓你稍微喵一眼,一部份同學寫給我的告白話語,或許你會明白,我是如何享受這樣的喜悅。




問心一句,有誰不願意當個受學生歡迎和喜愛的老師呢?只是,這也是要用心經營和努力的。在陪伴這群孩子成長的同時,其實自己也隨著不斷學習與成長。

今年的尊師節很不同,我終于下場參與學生辛苦籌辦的球賽,玩我人生第一次接觸的合球,得到同學拉拉隊支持。一如往年的尊師節,禮物是一年內比生日禮物份量還要多的收獲,但更讓我感動的是這些同學真心書寫的小紙條。

學生告訴我,他第一個寫紙條的對象是我,聽了感覺真sweet ! 看了這些集合成冊的紙條,我只能說,除了感動,還是感動。也感恩祝福謝謝我親愛的寶貝學生們。




20071109 by 六甲豆子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