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創作日記】20081211-線上創作PK賽


附圖作者:六甲豆子
媒材:Fine Pen,Colour Charcoal

今天,一如往常的線上會議。Uniyam起議,大家一起創作。這很有趣,限時五分鐘的創作,大家透過網絡,一同分享彼此完成的作品。

我想,這就是一種動力和影響力。掛上PK賽的名堂,變得好玩和刺激。其實,更重要的是,那種既時性的推動力,完成后還可以共同欣賞大家的成品,比賽結果已經是其次了。

× × ×

這五分鐘,我的歷程是怎樣呢?

一開始直覺畫了左邊的眼睛,后來覺得應該要有什么。而什么顏料最方便,我拿出了粉彩顏料。漸層色是我的最愛,不知不覺涂滿周圍,彷佛一張臉。本想就此停止,寫了幾個字,關上紙張,企圖讓粉彩顏料印到次頁。但手涂抹以后,知道還未完成,所以再拿起筆,在右邊也畫上眼睛。這時想用紫色系列顏色,涂一涂,豎起的耳朵就跑出來啦~

而我也覺得該停了。

相關文章:大家的PK創作
【創作日記】20081211-線上PK賽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