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許一本自己的故事書】我是誰



我塗上、剪下,彷彿這樣才最像真實的自己。關於『我是誰』這樣的課題,你會發現,其實我們都在不同的關係中學習和發現。


在自己眼中,我是一個怎樣的人?在別人眼中我又是個怎樣的人?有的時候,你會發現,我們想成為怎樣的人,就竭盡所能去成為那個樣子,不是嗎?

在畫和寫製作的過程中,我先是塗鴉然後書寫。從描繪上色,直到拿筆寫字,我從右手書寫換成左手,整個步調和節奏,由慢到快,再由快到慢。正如自己許多做事的步調一樣。

『不管心情如何,也要如常的吃飯、睡覺、工作和玩樂。』

這看起來一點都沒有跟『我是誰』有關係的文字,卻寫著生活中最真實與自己相處之道。而其實我們在探索自我的同時,也常常學習與自己的每個情緒共處。

今天我是書的主人,要好好的認識自己,與自己和平共處。


20070807 by 六甲豆子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