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重新檢視]好奇心



.之一.

好奇心.他有奇怪的力量.那一天晚上,好奇心驅使他不眠不休想找出真相.在網路上你所搜尋那些自認為挖掘到的寶物,真是那麼珍貴且真實嗎?然而當你知道你以為的真相都是假象的時候,但願你還沒有掉進無底洞裡面.或許,你只需要展開心胸,讓好奇心和真實的他做個朋友..20051228.by 六甲豆子.

.之二.

他在想:會不會有另外一端的人類也跟他一樣,充滿著好奇心?於是他開始不怕危險的闖到自己的禁地,然後掉到無底洞.他在黑暗的森林裡遇見給予溫暖和光量的螢火蟲,螢火蟲對他說:"不要害怕!這一路有我的陪伴".就這麼簡單的一句話,他的路走得更加的勇敢,他還記得某一次小白兔告訴他,愛一個人某個程度上要對那個人有一定的好奇,希望也闖入那人的內心世界.然而,他愛不愛自己?在學會愛人前要學會愛自己,這一句話一直繞在耳邊.然而,他愛的人現在不能在他身邊了,他到底還愛他嗎?還是,他只是想要一個人陪他而已?.20060507.by 六甲豆子.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