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葬】



今天一位不曾謀面的朋友傳來一個簡訊說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和祝福。20062006 Double Match日,一輩子只會遇上一次。我想,這一天要做一點有意義的事。

* * *

「如果只會止步于原地,那恐怕沒有跨步前行的能力。」整理所有的記憶,重新疼惜自己。是的,昨天Chris你那句「疼惜自己」震撼了我心。現在一邊寫文字一邊跟朋友聊那天校慶收到花的事情,我確實痛心那個只會期待他疼惜自己卻多數失望的那個自己。為何不更加疼惜自己呢?

所以,我要葬送那死了的感情,不是埋怨。至少,我終於明白,不久後,一個新的未來即將重生,重新活過來。

20060620 by 六甲豆子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