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感恩25】

今天很幸福,今年很幸福。在生日前,我就開始接到很多的祝福。

今天,接到了第一通遠洋祝福的電話後,我就睡不著覺了,因為太開心也很興奮。於是我從睡夢中爬起來,打開電腦,還為自己電腦安裝了live版msn,也決定要好好寫一篇文章,送給自己當25歲的生日禮物。哈,或許這在某一層面來說彷彿象徵著我人生的另一階段新的開始一樣。

轉眼又這樣的過了一年。想想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剛重台灣回來不久,重新適應生活,加上馬上就要面對新工作的挑戰,感情分了又合之間轉折的適應,一切相當混亂。雖然如此,我不會忘記,上帝給我的眷顧,我身邊的長輩、朋友們給予我的扶持幫助,而我漸漸可以越來越穩定走在這個有挑戰的生活路上。

自從搬到了新居,幾個月後大膽的買下我人生中的第一輛車子,我的經濟狀況比以前吃緊,但是我也看見生活品質的改善。至少,我再也不需要忍受等待1小時公車1小時車程而心情變得浮躁;我也不需要一直有寄人籬下的感覺。

至於工作,我想我很幸運也很幸福的擁有穩定安逸且可以發揮的空間。雖然剛開始接手新工作時候面對了一些挑戰,但是現在回想,那些都是我寶貴的學習機會。如今,我可以很穩定的站在學生面前,享受教學的滿足與成就感當然還有相互學習,也擁有許多理想和目標可以和同事一起努力,這真是讓人感到幸運和有活力的事。

當然,我對未來還有許多憧憬,但是屆以這個日子,心中只有一個感想:
感恩、祝福、謝謝我身邊所有的人。

謝謝你們,因為有你們,才有今天穩定的我。


2006年08月05日 by 六甲豆子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