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回應:『愛的顏色』---- 曼陀羅創作邀請

相關連結:請按我

「你曾經經驗過愛嗎?」「愛是什麼樣子?」

「愛消退的時候 是什麼樣子?」

請自由書寫 可以以詩歌 或故事方式寫 下列問題是自由聯想的起點 供參考 「你畫了什麼?」「你能不能說說這個經驗?」 「請談一談你的畫。」「假如這幅畫可以說一句話,他會說什麼?」「愛消失的時候,是什麼樣子?」「這個經驗經歷怎樣的轉變或困境?」「有沒有什麼時候,你曾經懷疑愛的存在? 或是愛到底是什麼?」



那年的春天,花開了。那朵獨特的花,寧靜得安祥,卻顯得隔外幸福。這被愛灌滿林,不是轟列爆滿得壓倒的激情,是和平自由喜悅的泉。你看,愛不一定是紅色喔!自然平靜而安全。所以,畫裡面要說話:愛不是表面的華麗,而是那可以幫助成長溫暖踏實的關懷。

歐~愛怎麼消失了?
愛消失時,是那麼的冰冷決裂。彷彿混亂中,分得你我,沒有瓜隔。冷漠陌生,混亂醜陋腐爛發臭...

呼~愛還在嗎?到底有沒有愛?真的消失了嗎?

愛的能量難道是如養分沒有就要枯萎?花如此問自己。他終於明白,依賴著他人給予不如愛自己,愛一直存在。

是阿~你看,其實大地賦予的陽光和雨水,乃是上天給予愛的禮物!後來,那朵花天天都盛開。




20060829 by六甲豆子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