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找阿寶.找自己】20060917

今天還是在『找阿寶.玩創意』的網站,抽了一張牌:



開始我的自我對話:

※ ※ ※

再來抽一張阿寶卡,今天看了很多網站,天氣很熱,流汗,手很酸,眼很累,但是我想,平常多留一點時間給自己應該會很好。今天去游泳,是在咸水泳池,是我人生第一次游這樣的。在鹹鹹的海過濾水中,我要感謝那位帶我去的朋友。我很幸福。因為總有人對我很好,很照顧關心我。我也要把這樣的愛發揚光大。哎呀!我沒看阿寶卡嗎?那個小丑倒在地上,包包裡面的寶藏被遺棄,就像平常我們會遺棄自己一樣。E=mc2今天讀到很有趣的解說:Education=Motivation+(creative*connection) 其實我認為那個"E"也可以說明自己內在的能量(Energy)不是嗎?愛因斯坦很厲害,想到了這點。我的motivation在哪裡?要去哪裡找creative?或許就在那自己遺棄的角落撿起出發,再記得為生活做一些connection。加油!



20060917 by 六甲豆子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