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活動】邀請你來想像:夢想的模樣



又來邀請你玩遊戲啦~這次想要你幫我想像屬於你的夢想模樣。

提到夢想,我就想爬山。我的體內細胞內並沒有很多的運動細胞,我並沒有爬山的狂熱與癡。但我喜歡辛苦登高後,站在高處欣賞美麗風景的感覺。

記得大學時期我最愛去旅遊出走,其中兩次印象深刻。一次是與班上的同學一同到草嶺古道踏青登山,另一次則是在2005年2月我還在台灣,大夥人都回家過年,唯獨我們這些在國外求學的遊子,一時興起就來個合歡山機車之旅。

這兩次的登山過程,讓我有深刻的領悟:人活著要有夢想。然後緊接下來的就是問自己:我現在的夢想是甚麼?

或許夢想是從一個簡單的想望開始,很簡單。但開始實踐的時候,需要費汗水、毅力、努力,當你瞻望前方的,頂在頭上的那到光,是一切的希望,伴隨著力量然後讓我們繼續往前。

這次的活動遊戲玩法如下:

  1. 找尋一樣可以代表你的夢想的物件(可以是具體的也可以是抽象的)。
  2. 把這樣東西照相或畫下來。如果用畫的也可以用塗鴉的方式。(不必擔心美與醜的問題)
  3. 把你的作品照張相片或直接把作品之圖檔,寄到我的電郵信箱(douzi0805@gmail.com)。信中寫上你的名字(也可以是你慣用的暱稱)和可收到郵件的地址。同時邀請你為你想像的夢想寫下一些文字(文字數字不拘)。任務完畢。
  4. 等待我的回信與張貼在部落格上,我將送上神秘小禮物一份當作感謝的小小心意。另外,也順便邀請你同意讓我把你的作品發表在今年製作的電子書上。

這次也很簡單對不對?記得重要的是享受這當中的分享樂趣,所有內容都無關對錯。歡迎大家熱烈響應參與,也希望大家玩得開心。


20071028 by 六甲豆子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