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你被點名了!


雖然說看到了被點的遊戲說不可以拒絕回答,其實心裡有想過說我為何要那麼乖。哈!不過,我還是很樂於回答,因為透過這樣的遊戲,我們就可以藉此機會多認識彼此,何樂而不為呢?所以,我要跟思憶緣這位點我的網友說謝謝,因為你點我,也讓我有機會跟許多人聯繫啦~

* * *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補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博客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8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囘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點名者 —— 六甲豆子
從哪裏接到 —— 思憶緣

1.
小時候的理想是什麼?
環遊世界。

2.
喜歡雨天還是晴天?為什麼?
晴天,因為這是充滿希望得天氣。

3.
最喜歡的顏色?
都喜歡,只要符合當下心情。

4.如果有機會的話,你最想對你的他說些什麼?
你還是你,我還是我,誰都不屬於誰的。但如果要等到有機會才能說的,我想我會想說:我珍惜你,雖然我們都不屬於誰的。

5.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為什麼?
紐西蘭,因為我要採蘋果。

6.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向現實妥協。

7.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去旅行。

8.
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我所愛的所有人。

9.
五年內比較現實的目標是什麼?
收入足夠實現自己的夢想。

10.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看情況而定。

11.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坦率、友善、樂觀。(憑文字中給我的直覺)

12.
你希望你的另一半具備的條件是?
懂得愛神愛人愛己。

13.
至今最令你後悔的事是什麼?
想不起耶。

14.
你最討厭怎樣的人?
虛假的人。

15.
你的志願是什麼?
藝術治療師或自由創作者。

16.
最開心的事?
能和生命中重要朋友在一起。

17.
你認為遇到什麼樣的事情才會令你覺得人性很黑暗?
表面是朋友,背後說人壞話。

18.
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可以再許三個願望。

19.
你認為活著的意義是甚麼?
可以體會人生每個不同的階段,經歷生命中喜怒哀樂。

20.
覺得人生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可以過著喜樂的生活。

我要點名了

少俊幸福露MSKY惠子BECKLIMleffes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