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創作日記】20081212


附圖作者:六甲豆子
媒材:Fine Pen,Colour Charcoal

4 則留言

TG 提到...

看起来像是受伤的绿色树林再冷眼看着人类,看看无知恣意破坏自然的人类能横行到几时。

这是以环保为主题的作品吗?

六甲豆子 提到...

回TG:

哈,我就是喜歡你看畫的感覺,總讓我驚喜~嘻嘻!這證明每個人看畫,總會有不同觀點和感覺。

其實,我畫的當下是一種無意識狀態,也不知道自己真正要畫什么,結果就出了這個結果,你說奇妙嗎?

我畫的當下,就是很想使用綠色系列,也不知為什么,結果就變出眼睛了。

你有機會真的可以讓自己也來個無意識的涂鴉,相信會有不同的體驗:)

YOGHURT 提到...

生活上
真的很難得有一樣東西讓你一直持續下去
或許這就是生活的動力吧~

我好像還沒有找到 @@

還有 很佩服你一下 =)

六甲豆子 提到...

回yoghurt may:

你現在還沒找到,也許還沒發現。多讓自己嘗試不同東西,拿出你中學時期的辦活動熱誠,或者像你帶領經營班上部落格的堅持那樣。

『堅持』是一個很重要的態度,當然,讓自己盡情『享受』其中。有的時候,只要不是壞事,『做』就是了~先別想太多:)

嘿嘿,你說佩服,讓我小驕傲一下。謝謝你的贊賞,哈。不過,這個佩服是什么?哈~希望不會誤人子弟就好^^我很怕天誅地滅的,呵呵!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