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創作日記俱樂部】行動


我想,能跟一群志同道合、氣味相近的人一起,這種感覺很棒!我喜歡這群伙伴。大家帶著屬于自己的生命故事,彼此擁有屬于自己未完成的議題。

我喜歡禮拜四,也許是喜歡這一天的課,更也許是因為這一天一起相處的人吧!我們總像是一個禮拜洗禮一次,下課後自然而成的聚會,我們又吃又聊。像是洗禮課後帶著重生的生命,在談話中互相交流交換意見。

未來的路途好遙遠,助人旅程需要很多能量。大家說要好好照顧自己,還有人建議要來個自助式支持性團體,互相輪流當leader安排不同娛樂,帶領大家放鬆。

說好了,未行動。甚麼時候能行動?

今天,天氣很好,大家說要到七星潭,于是就出發。山陪著我們,陽光普照。巨浪、海風、石頭,這也是適合寫生的地方。

我們坐著、站在、躺著、蹲著,撿石頭、丟石頭、堆石頭。誰說一定要具體做些甚麼才能滋養生命?大自然賦予人類的禮物,就怕你沒有踩出去接收。

所以,還等甚麼?大地已經在呼喚你了。行動吧!



圖文 六甲豆子20091022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