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牙牙鳥語-朱鴉齊小畫布迷你個展

這是我碩班同學的畫展~歡迎參加

我一直沒有忘記
碩一時候與同學一同談到夢想
一直就記得同學說到哪天要來開一個畫展
內容是跟自己在諮商的路上的心路與點滴
或是個人在自己的成長...或說是把自己找回家的路上
這個自然而然(意思是說不必刻意學畫、學技術)的表達
我們那時候談得很興奮

當事隔幾年後
前陣子聽到了思齊(也就是鴉齊,這個畫展的畫者)說
想要真的辦這樣的畫展
邀請我們一同想展出的名字
我那時候真的很感動!
感動的

是他的行動及實踐
也打從心裡欣賞和佩服

想名字的過程
不同的夥伴也紛紛腦力激盪,
真的提出了各自的idea
最讓我驚豔的

乃是到最後「鴉齊」最後想出了最棒的名稱~
這再次讓我見證到

就像心理治療裡常提到的
個案才是自己最好的專家一樣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
故事不要一次說完。。

恩~
大概先介紹到這邊
真正精彩的

相信是畫本身
還有
如果你有這麼的機會
「鴉齊」本人交流
你就可以感受得更多


***


【牙牙鳥語 - 朱鴉齊小畫布迷你個展】

展出日期:2013/03/20-2013/04/28
活動地點:曙光森林窯烤麵包(台東市更生路556號)
營業時間:08:30-17:00(週一、二公休)

這是朱鴉齊個人創作第一次的公開展出~
將要和大家見面的小畫布系列作品,主要是透過壓克力顏料呈現這一年多於台東生活中所探觸到的內在經驗,
期待與各位一起分享這個階段!

今年春天
我們約在曙光森林見吧 ;)

更多詳情請參考--
FB search:朱鴉齊(歡迎逛逛相簿或者發個訊息聊聊)
FB活動頁面:【牙牙鳥語 - 朱鴉齊小畫布迷你個展】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