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找阿寶.找自己】20060919

隔了一天還是在『找阿寶.玩創意』的網站,抽了一張牌,今天抽到這張: 或許這跟之前的兩張是有連續和故事性的,我持續的尋找一個答案:

溫柔

※ ※ ※

哦!果然這張圖好像是屬於最近的我。剛才在網站上閱讀一些文字,看到大概這樣說:『其實每個人心中需要一隻熊』。我想,最近的確有些累,想找個軟綿綿的東西讓自己好好安全地躺著。一些逃不開的感覺,我知道我無處可逃,所以那天我大哭了一場,雖然很模糊我為「甚麼」而難過,難過些「甚麼」。但其實我是懂的。那種只容得自己再也裝不下其他人的,其實只身的獨處,偶而只是想要有個溫暖而安全的港灣。這些年,這些日子,我知道只有自己,可以容得下那樣的自己,無需再費力氣,去想他人的心思,在不想要有任何人對自己有所負擔。所以那天,只讓自己關心自己,不要別人。其實,只要可以安靜地舒服放鬆好好睡好好夢一回,我就可以痊癒了。就像那人躺在那隻熊的懷裡,哪裡是我的港灣?哪裡是我的家?哪裡可容得這樣的我,這樣的自己,不再有淚。好孤單,但要勇敢。別費力氣。呼吸。喘息。

20060919 by 六甲豆子

2 則留言

潇洒走一回(少俊) 提到...

It is special.. how you manage to find it. nice.

六甲豆子 提到...

Actually I'd kept visisting another blog for quite a long time (http://www.wretch.cc/blog/leftpocket). That blogger leaded a creativy workshop call "find abow" and finally they publish book ,so i found it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