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在影像中找出口]007



明天要到吉膽島度假,是今年島嶼之旅的第一站,今年將會去兩個島,做純粹的旅人。明一早,就要背著行李出門,現在還在寫字,似乎這次不算遠行,因為只有兩天一夜。

為這個部落格添加了黑米書籤連結和顯示最新留言等功能,或許將來慢慢專心留步定居在這裡也不定。無論未來哪裡才是我最用心經營的,至少現在我最想花心力在這裡。安靜的建築這個屬於我自己的地方。其實,這裡算是我動最多設定,精心去思考要放些甚麼元素到這個部落格。過去都習慣用現成的工具,來到blogger,很多事情得親力親為,但是卻很有成就感(雖然很多都是網路上教學的)。

最近有在觀察這個部落格的訪客人數和影響指數。開始比較不在乎人氣指數卻轉移到影響指數。畢竟,也要走在web2.0時代列車上,也可以大方的說自己還算不落人後(哈!)。

最近一直被一個人的電話轟炸,一個不算熟的人死纏濫打。最不喜歡跟那些只有目的才連絡的人,那種虛偽的曖昧,最受不了。或者直接一些,我根本不想花心力和時間在他身上。

我變了嗎?或許我只是被歷練了吧~

我的外表常讓人認為我是那種非常和藹可親的人,常因為這樣讓人有種甚麼都可以佔便宜的感覺。所以,把我當成可用的工具,因為我的單純。別把我當傻瓜,真正關心人的,其實會懂的。真正的體貼和溫柔是很自然流露出來的。平常也會很關懷對方,坦誠相待,不是嗎?

20070414 By 六甲豆子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