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夢的顏色


來看大家的夢的顏色,作品會陸續增加。




saujun的夢的顏色:


歪的夢的顏色:


BECK LIM的夢的顏色:


幸福露的夢的顏色:



幸福露的延伸文章閱讀:請按我

白米格的夢的顏色:


他說:

『畫夢的顏色剛開始想應該會很難吧... 的確. 每一次清醒時總想不起夢境里周圍的一景一物. 在我印象中, 雖然我的夢五顏六色, 可是我總認為夢的底色都是深色的...』



他又說:

『這是我夢的顏色. 畫到一半, 突然發現夢境是最接近心靈深處的. 如果我能為我的夢塗上顏色, 我會用我第一次學會畫畫的方式塗上顏色. 因為每個人的心靈最深處都有無人知曉的童真... 我為我的夢塗上顏色...』

syin的夢的顏色:



syin的延伸文章閱讀:請按我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