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愛的禮物】005



“在果園裡,我可以開車啦” 淑貞說。

這一次為期9天的旅程,我們都是自己開車。

我不會忘記,那被信任下得來的勇氣,不怕迷路和挑戰,我們可以很放心的玩樂。很深刻的體驗,就在淑貞在果園內開buggy車的時候。因為這種車子不好控制,剛開始時候很不熟練且要很靈活反應很快的操控駕駛盤。

在果園內,淑貞越來越熟練。看他可以如此穩定,我開始感恩這幾天他給我的相信和放心。從機場接機開始的迷路,他都很放心不急躁的,我想,這就是我們可以很享受旅程的原因之一吧!

這幾天的相處,談了很多關於愛的課題。有時候在想,與家人相處之道,或許也需要彼此的信任和放心吧!其實,我們都有屬於自己的家庭課題得面對,家家都有屬於自己難念的經。

或許,這樣的旅程之後各自生活依舊,但彼此開始學習和沉澱,要如何去相信和愛自己的家人還有自己。

By 六甲豆子 2007/12/10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