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第三屆全國網上教學研討會專題分享:電腦教學與moodle應用

回母校工作,除了希望實現校園電子化,其中一個最想做的,就是大力推廣網上教學的新教學模式。這幾年一直努力,無論是說服董事校長等,也遞交過一個完整的策劃書。基本上成效都得到肯定,但許多方面還得多多配合。有幸得到校方在概念上的接納,也有一定的策略性計劃,不過實際上還有許多實際操作和培訓等問題還需解決。無論如何,一切總算是順利的,就是時間而已。

另一方面在尋找軟件過程中,因為經費問題,學校也不可能樂意額外撥款使用付費軟件,因此,經過研究,我們決定使用免費的套件,名為moodle。這樣一來,全校師生也在今年初開始使用moodle平臺做為輔助教學。

由于電腦科是最容易且最方便實行(一切軟硬體條件都具備),因此,已經全面使用,其效果大致上都不錯。2008年8月16日學校剛放假,有幸被邀請成為網上教學研討會專題分享人。這里是當日的投影片,與大家分享之。

電腦教學與moodle應用
View SlideShare presentation or Upload your own. (tags: moodle education)


延伸閱讀:

第三屆全國網上教學研討會官方網站
專題講員介紹
現場簡報ppt下載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