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初選入圍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入圍年度最佳嗜好部落格

今早打開電郵,收到突來的喜訊。近來諸事經驗,突然給自己一個很大的啟示:the best is yet to come

回看過去自己的成長點滴:2006年開始網絡搬家到這邊,從每日的繪畫創造日記轉換到部落格分享,無論是電腦繪圖創作或是涂鴉日記和自由書寫,我是這樣的為自己記錄著自我陪伴的日子。關于繪畫有的人喜歡分析揣摩畫者的心思,但那不一定見得有意義。

『沒有錯誤,沒有絕對!』

依舊記得那次回國前的繪畫工作坊老師們在繪畫心靈探險旅程中的提醒。藝術治療對于每個人彰顯著獨一無二的意義,有時候不見得是能否畫得好,或是可以被詮釋才可以算是好作品。繪畫涂鴉和書寫,是一個無價的自我照顧工具。

來到這里的朋友,通常都很安靜。很感謝大家一路上默默支持鼓勵和陪伴。我想,資訊時代為我們帶來生活的改變,也串聯了許多原不相干不認識的人。我認為部落格上的經驗與分享意義,在于因為我們都有某部分的相似,我們吸引連接在一起,而這一切,更重要是是為了讓我們更懂得如何在最安全的地方,學習和喘息,卻又懂得在現實中好好生活。

這個初選入圍對我是一個肯定,很珍惜。對我來說,能不能得獎倒是其次,至少我見到自己是怎樣一步一腳印,被見證在這里的成長。






備注:
以下的網址可以連結至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的首頁,『畫是一張一張嘴巴』在興趣與嗜好入圍者名單的第三頁。
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

相關新聞
1005個部落格在初審中脫穎而出,其中台灣部落客共有861位入圍,美國41位、馬來西亞23位,還有來自中國港澳、加拿大、德英等28個國家或地區的華文部落客入圍初審。



參賽文章:

1. 繪畫VS自由書寫

2. 藝術治療于電腦教學的應用

3. 停電,今天電腦課上甚麼?



20080930 by 六甲豆子

4 則留言

YOGHURT 提到...

恭喜 ^^

六甲豆子 提到...

謝謝!

ChineseDigger 提到...

恭喜入圍! Top 10%很不容易的。

妳的畫, 尤其是Ebook很棒, 怎麼做的呢?
妳的template也做得很好, 後面的畫大概也是妳自己畫的吧。我不會做template, 只能用別人已經設計好的。

六甲豆子 提到...

回chinesedigger:

謝謝你的恭喜!其實我也是幸運,但很感謝主辦單位給予的肯定。

那本電子書是靠一個叫做Minos Album的軟件完成的。你可參考http://www.photoet.com

不過,我最近測試過去同樣使用安裝檔,好像有問題了,可能是在vista環境吧~我后來沒再試就是了。

我基本上也不太會做template,太少做也勞心勞力,所以直接拿別人優質的template,修改css,所以后面的畫我拿來修改。

你的站資源很豐富,我很喜歡。我有分享給我當華文老師的朋友哦~能夠在教育上付出心力,且不嗇于分享,真的很值得推薦。

有空多來,我們相互交流。我覺得你應用科技用得很好呢!

技術提供:Blogger.